Posted by: happyangelclub | 九月 21, 2007

我看我写电影《881》

文:林珍

今天特地去买了一张刘玲玲和林利的福建歌谣金曲光碟,以做为明天的乐龄工作访的教材。

我一向就很喜欢福建歌曲,从小听到大,我觉得很多福建歌曲的歌词还很有“劝世”作用。

我觉得,881的成功,刘玲玲居功不小,她天生一副喜感样,一举手、一投足,紧紧扣住观众的注意力。那天,在戏院里,坐在我后面的几名中、青观众,几乎被刘玲玲的每一句话和每一个动作挑动笑感神经,一直开怀大笑。

881如果少了刘玲玲,效果将不一样,也许会比较逊色;881如果少了那些灿丽的服装,效果也会不一样。

881留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刘玲玲的《真》与《BA》和演员夺目的彩装。

喜见草根本土电影为小市民和老人家孤单的生活带来热闹与精彩,我为年轻的导演陈子谦喝彩加油!

发表评论

分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