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happyangelclub | 七月 22, 2009

您也可以给长者圆梦

Date:12-7-2009

Event: Lotus Light Happy Hour-华光公德会欢乐时光

Joint organised by Teck Ghee Zone ‘A’RC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view_play_list?p=A3F2618277EC5651

这是一个由华光公德会的义工和善心人士所发起的爱心活动。我有幸被邀带领了46个独居老人出席,并安排其中三个高龄的老人家上台分享自己的人生经验,内心的喜乐非笔墨所能形容。

一个星期前,其中一个88岁的温婆婆对我说:“我希望在离开人世之前,让你再带我上台演讲和唱歌,那我就很满足,也没有遗憾了。”

当我把老人家的这个梦想告诉华光公德会的义工David时,他马上说:“好!来临的星期天,让她来参与我们的节目吧!”

感谢您,所有参与了当天活动的义工和善心人士,此刻,如果您看到我的这篇短文,知道原来您当日的善举,却是圆了88岁老人家的梦,您现在一定也和我一样开心吧?

Jane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view_play_list?p=A3F2618277EC5651


Responses

  1. 华光功德无量,民生力量,一人一组一手,足以牵动人人爱心,亲切的一扶一慰问,温馨的举动,打开封闭的长者之心。今天所看到的长者,将是明日的我们。我们的行为将会反映着我们的明天。。。!希望大家都能来出一份力,每个人的一份力将会是每个长者的新希望。祝大家幸福快乐,健健康康,笑
    口常开!

  2. 谢谢枫叶读者的支持和鼓励,是的,每一个人的行为,都有可能是别人的希望和力量,而他们也在不知不觉中,成为了别人的天使。

    大家一起共勉!


发表评论

分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