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happyangelclub | 十月 8, 2009

From REACH–摘录自民情组官方网站的讨论:

 http://app.reach.gov.sg/reach/YourSay/YourDiscussionCorner/tabid/117/ptid/414/page/6/totrecs/58/threadid/2680/forumtype/posts/Default.aspx

Thanks all for your response for this topic. Let’s focus on the benefits of the needy.
Let the relevant organization look into all the cases by themselves. If finally can not settle the cases, the judges will be the right person to help.

感谢各位的参与,无论那是正面或负面的讨论,让我们以个案的福祉为重,让有关单位的管理层自己去检讨那些投诉。

倘若最终无法秉公处理,我想,最佳的裁判者,应该是法官吧!

===========================================

*我举个例子:
NKF事件,那个勇敢的记者举报了事实,而假设她后来遭受到各方人马的围攻和威胁,如果是你,你需要报警吗?那个记者需要坚持吗?还是要像鸵鸟般躲起来而放弃?严格也是一种慈悲,姑息切是让恶行蔓延的毒瘤。

* 上述那些中文文章所提到的真实例子,加上读者的亲身体验和分享,是在揭露一些害群之马的官僚作风,如果因为揭露而得到有关当局的正视并提升专业的服务水 准,那可是全民的福利,也是当政者值得自豪和骄傲的事情。RC和CCC作为社区里最前线接触广大民众的一体,其表现在在影响着当权者的名望。

我为什么花时间做一些原本不需要我插手的事?
因为良知,因为社会责任,因为我对REACH,NCSS,PA和李显龙总理依旧充满希望,因为我相信,即使我在社区里看到了一些很官僚作风的事件,我依旧相信那些事情,都是上头所不知道的, 一旦他们知道而觉得需要改进的,依旧会加以改进。

共勉!

=========================================


发表评论

分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