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happyangelclub | 十二月 29, 2009

如何激发长者的潜能?How to motivate seniors’s potential?

2009年12月25日在后港老人病院的《快乐天使》活动,我看到了很多特别和有意义的地方,感触也很多,很多话想对大家说,但非三言两语说得清楚。

看到众《快乐天使》,从原来的羞涩到今天信心满满在百多人面前欢呼、载歌载舞,我实在要为他们喝彩!

隔天我到大巴窑去探访那位81岁的瞎眼蔡婆婆时,我告诉她说,昨天我把她制作的珠篮子送给了老人病院,我说:“你看,你的珠篮子被送到那么远,让那么多老人家欣赏哦!院长和那些看护们还追问到底你是怎么做到呢?”

蔡婆婆说:“真不好意思,你又让我感觉自己很了不起了。我又可以《浩练》了。哈哈哈。。。。。。” (请留意5/1/2010 TV 8 10.30pm ‘星期二特写’之瞎眼婆婆的跟进报道。)http://www.youtube.com/view_play_list?p=A3F2618277EC5651&page=1   不平凡的人 (一) – Extraordinary people 1

朋友的奶奶96岁了,无法同行来参与活动,但却亲手制作了好多纸扇,让老人病院内的长者们,人手一把,随歌摆动,欢喜连连。根据友人的回馈,她的奶奶以前在家常常觉得很无聊,常常爱抱怨和骂人,但是自从开始制作纸扇时,就什么病痛也没有了,也不骂人了。她已经制作超过5五百把纸扇供我的《快乐天使》乐龄活动使用,真要感谢她。这位奶奶从制作和分享纸扇中,找到了自己的价值。我还没有见过这位朱奶奶,但是,我把一些《快乐天使》的活动录像,放到网上,方便友人让朱奶奶欣赏,让她看看自己亲手制作的纸扇,如何在各区,散发着温馨的祝福?

祝福与分享,带给周边的人无限的喜乐。而愿意分享自己所知所能的人,也将是一个快乐的人。因为,他已经从自己的分享当中,找到了自己内在的潜能和价值。

Mdm Choo (96 yrs old) makes paper fans during her past- time. She is so happy to hear that her fans are to be of some use to the seniors staying at the one room/two rooms rental flats at Toa Payoh,York Hill, Henderson and Bukit Merah View.

Love never ends. Let us consider how to stir up one another to love and good works.

我们应该彼此关心、激发爱心、勉励善行,爱是永存不息的!

发表评论

分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