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happyangelclub | 3月 17, 2010

Intergeneration Programme–Happy hour–13Mar2010-BMV/TP

Sponsor by :

Tan’s family & friends /Mr.Ng

(Thanks all the young volunteers and donors for your great help!)

因为年轻的义工朋友们到来帮忙,带来了无限活力,让老人家们感觉自己也年轻了哦!谢谢大家!这样的忘年交活动是值得大力提倡的。



回应

  1. 只要是有心的人,都会出一份力,没钱没关系,有心有力就行,你出钱我出力,大家一起来,为我们的长者增添一份温暖。每一份心意都是一份温馨的暖意!快乐天使们加油吧!你们真行!

  2. 是的,每一份心意都是一份温馨的暖意,感谢您的鼓励,有心人。


留下评论

分类